粮食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时间: 2024-03-29 作者: 张安琪 浏览次数: 10

为迎接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28日下午粮食学院举办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鲁玉杰院长主持,张晓伟副院长给粮食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培训。

       会上,张副院长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方案设计、指标解读、实施重点和学院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阐明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新变化和重点要求,并详细阐释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最后鲁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体现了学院教育教学的整体质量,应根据学校给与的七大指标,要求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按照专业、系部分工,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培训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要点明确,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和工作流程,更好地开展自评自建和迎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