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无定所?“窝”来帮你! ——粮食学院与环化、海洋学院联合举办“探寻古城美,温馨动物窝”活动
时间: 2024-03-22 作者: 赵亚冉 何阳 浏览次数: 76

春季返校以来,春天应有的温暖并未如期而至,取而代之的是阴雨不断的天气和昼夜陡然的温差。为了让流浪动物们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江苏科技大学的学子们开展了一场“探寻古城美,温馨动物窝”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温良仁爱从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当代大学生更要继承这优秀的品质。3月16日,粮食学院联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海洋学院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来自梦溪、长山校区的127名同学各自组队,从外观、舒适度、坚固程度等方面考虑,制作了64个爱心之窝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小动物们对抗这瑟瑟的寒风。

    活动参与者王子腾同学说:“通过次大赛,我欣慰地看到身边竟然有这么多富有爱心的同学。有我们在,相信小猫小狗们可以住上温暖的“豪宅”平安舒适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