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校级训练营项目” 院级评审活动
时间: 2024-03-22 作者: 赵亚冉 浏览次数: 12

为进一步选拔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大学生,提高我院学科竞赛的能力水平,322日,粮食学院开展“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校级训练营项目”院级评审活动,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永光老师、人文社科学院副教授赵丽娜老师担任此次评审的评委。

在今天的评审活动中,共有“请菌入翁”“食品安全智能一体化检测站”“盈仓嘉穗”三个项目团队进行汇报展示,每个项目团队都由学生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项目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以及预期的社会影响等。两位评委老师对于学科竞赛有着丰富的指导经验,从PPT逻辑结构、项目实践过程、社会价值等方面对项目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通过这次评审,不仅选拔出了优秀的项目,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学院也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实践活动,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