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共育人——粮食学院赴昆山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 2024-03-15 作者: 武兆文 浏览次数: 128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校企对接渠道,加强与优秀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4日,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带队赴益海嘉里(昆山)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昆山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永光、团委副书记武兆文参加走访。

益海嘉里(昆山)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人事主任张奕豪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粮油食品加工及中央厨房等业务模块取得的业绩,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综合素质,感谢学院多年来为公司发展给予的人才支持。梁忠臣书记代表学院向用人单位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学院将不断围绕专业建设,加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为行业不断输送高素质人才。随后,梁书记一行在张主任带领下参观益海嘉里产业园区,了解工厂规模及人才需求量。

昆山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座谈

在昆山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校友曾建兴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远景及我院毕业生在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的成长及公司的发展与学校培养密不可分,他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希望以此次访企为契机开启校企间合作新局面。梁忠臣书记代表学院向在昆山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工作的我院毕业生表示慰问与鼓励,肯定了校友们在毕业后的成长与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校友能坚守初心,不断为粮食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直以来,粮食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致力于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充分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优质平台。学院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就业基地建设,继续巩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成果,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