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熠熠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 2023-12-04 作者: 武兆文 孙鹏博 刘佳怡 浏览次数: 10

冬意款款,时光缓缓。为进一步增强粮食学院学子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舒缓学习压力,粮食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联合学生党支部、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熠熠青春素质拓展趣味比赛,202260余名学生参与。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磨炼意志品质、加强团队建设、提高配合协作”为目的,设立你画我猜”“蒙眼捉人撕名牌拓展项目。参与者分为六个小组,采取积分制判定输赢,积分排名前三的队伍将获得最终奖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集思广益、互帮互助,竭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取积分,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收获,纷纷表示“通过短暂的素质拓展,磨练了自身的意志力,同时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感受到粮院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集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以游戏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激发潜能、释放心理压力,不仅提高了粮院学子的凝聚力,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