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引领学生成长 ——粮食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大二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 2023-11-27 作者: 付宇辉 何雨昕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一院两区”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架起师生沟通桥梁。1123日,粮食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武兆文主持,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党总支副书记喻永光、2022级辅导员付宇辉和大二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喻永光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是联络老师与同学们的桥梁,是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际困难,喻永光书记从后勤管理、实验室建设和课程设置等多个方面做出详细解答。他提出,学生干部要做到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与同学们多交流,提高收集问题、解释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粮院学子的学习生活得到更好保障。

最后,梁忠臣书记就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学生干部要致力于加强自我管理,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担负起学生干部责任,发挥自身表率作用,做好学生群体的“领头羊”。鼓励大二学生干部提前扛起学院发展的“接力棒”,克服“一院两区”办学所面临的困难。此外,他还叮嘱广大学生干部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受学生监督为学生服务,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正确辨别机遇,迎接挑战。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干部与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广大学生干部将会更为学生着想、做好学生服务,为学院创造更为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