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 2023-11-27 作者: 张安琪 浏览次数: 10

    为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业务水平,选拔推荐学校第19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人选,1123日下午,粮食学院在笃学楼105教室举办了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讲课比赛决赛,邀请校教学督导组专家、院教学督导组专家、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校教学督导组专家蒋家尚教授担任组长,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参赛教师着装典雅规范、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讲授激情昂然、条理清晰、语言生动流畅,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课堂组织竟然有序,教学方法灵活多变,现代教学手段应用熟练,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风采。现场教学结束后,蒋家尚教授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肯定了粮食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水平。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评选出比赛一、二、三等奖。于振老师获得一等奖,李明菲、韩冬老师获得二等奖,冯家畅、王凤贺、张志红、张琪老师获得三等奖;推荐于振、李明菲、韩冬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19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对激励和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