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旧忆,再续情长丨粮食学院召开入学40周年校友返校座谈会
时间: 2023-11-26 作者: 付宇辉 浏览次数: 139

四十载时光荏苒,再聚首风采依旧。1125日下午,粮食学院在长山校区学院楼440举行财务会计专业8322班入学四十周年返校座谈会。三十余名校友从四面八方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镇江粮食学校原财务会计专业班主任龚汉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省粮食局原局长赵海峰校友主持。

赵海峰首先向从天南海北归来的财务会计专业83级各位同学和鲁玉杰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赵海峰代表本班向领导和老师介绍同学们的综合情况。据介绍,同学们毕业后分散在祖国各地,从事粮食、食品、教育、金融等各行各业,始终不忘初心,勤勉工作。

随后,鲁玉杰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返校的校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支持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向校友们全面介绍学院成立六年来的重大进展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诚请各位校友为学院推荐国家级优秀人才,推进粮食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各位校友畅所欲言、感念母校培育之恩,回忆青春往事。时任辅导员龚汉林老师及朱云、朱金龙、陈燕等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回顾了当年在母院求学的宝贵时光及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感恩母校的培养、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发言的校友纷纷表示,尽管时光变迁,大家年龄和身份有所变化,但不变的是对学校和学院深深的感恩与思念,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智慧与力量,展现江科大人、粮食人的责任与担当。

  重拾旧忆,再续情长。无论毕业多少年,学校和学院永远都是校友们的港湾,永远是无数校友最为坚实的后盾,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等待着校友们回家,同忆芳华,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