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工系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暨书记项目研讨活动
时间: 2023-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11

76日下午,粮食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研讨学习,本次研讨学习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副院长张晓伟同志为全体支部党员讲党课,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张晓伟同志结合近期高校发生的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要求粮工系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时刻牢记立德育人的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凝心聚力于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阶段,贾俊强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教师围绕书记项目-党建引领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进行案例研讨。崔素芬、王凤贺和冯家畅等6位党员教师,分别结合自己所讲授的课程中所涉及的典型课程思政要素作了精彩汇报。会后,全体党员教师根据汇报内容,围绕“大国工匠精神、爱国主义情怀、发扬四无粮仓”等课程思政元素,展开了积极的思考讨论,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粮食工程系,李波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