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舌尖上的镇江非遗文化——粮食学院走进恒顺集团开展职场及就业见习体验行
时间: 2023-04-30 作者: 武兆文 秦垚华 浏览次数: 180

“中国醋都在镇江,镇江香醋看恒顺。通过今天的体验学习,让我对食品行业有个新的认识,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食品安全增砖添瓦。”来自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秦垚华同学在参观体验后如是评价。

为全面落实人才“镇兴”行动,讲好宣传大学生“聚镇”、青年人才“归雁”两大计划,提升青年人才服务质效4月27日,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党总支联合镇江市市人社局、丹徒区人社局走进市级见习基地-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开启职场及就业见习体验行活动。

 

 

在古色古香的中国醋文化博物馆,同学们参观醋、酱、酒的制作过程,体验醋的制作工序-发酵、翻醅、淋醋等,品尝醇香的手工酿制香醋。深入了解恒顺味道、全球共享的企业发展规划。

 

 

活动中,企业就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人才政策和见习计划,今年全市将开发6600个见习岗位,鼓励企业吸纳见习人员、引导学生参与见习,为引才留才和促进就业提供新的模式。

 

“通过人社部门搭建的交流平台,不仅让我们深入的了解企业,更是对学生的专业认知教育有很大的帮助。”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永光表示,希望以后和恒顺集团在教学、研发等方面有更多的沟通交流,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