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篮球场上展英风”篮球赛
时间: 2023-04-09 作者: 武兆文 石彧萱 浏览次数: 75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风气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各学院各专业凝聚力,粮食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篮球场上展英风”篮球赛,比赛于48在文体中心篮球馆举行。

 

粮食学院vs电子信息学院的比赛打响。赛场之上,局势瞬息万变。两支队伍迅速进入状态,有起步即冲刺的巧妙配合,有在体力下降后坚持突破自我的全力以赴,也有在碰撞摔跤后的相互扶持。运动员们用精彩的表现,身体力行地阐释了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和相互信任、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

 

 

在本次篮球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秉持“友谊第一、比寨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