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 2022-11-05 作者: 纪杨洋 秦垚华 龚晓婕 浏览次数: 292


11月4日,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5报告厅顺利召开,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晶,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团委副书记纪杨洋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代表齐聚一堂,为共同建设和谐美好校园建言献策,会议由缪茉昕同学主持。

上午十时三十分,粮食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粮食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

坚定信念心向党,锐意进取谱华章。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洪逸心同学作工作报告。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的成员们从多方面、多方位推动和完善了粮食学院学生会制度和工作,努力服务于学院的改革发展及学生的成人成才需求。

大会以无名计票的方式,采取候选人数大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方法进行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经过学生代表民主、公开、公正的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粮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秦垚华,王兴悦。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新一届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兴悦同学作就职报告,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粮食学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果,从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以及与其他学生组织的联系方面讲述了学生会工作的未来规划,提出将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同学肩负起时代重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最后由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团委副书记纪杨洋作大会闭幕词,他对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也对粮食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身本领,时刻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和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肩负起时代所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强调学生会组织要把牢政治方向,扬正气、强底气、接地气,务实推进改革创新,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在党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在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粮食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扬的校歌声中闭幕。会议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自身建设上继续努力,团结全校青年学子积极进取,汇聚磅礴力量,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