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22-11-05 作者: 纪杨洋 秦垚华 石彧萱 浏览次数: 406

11月4日,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2报告厅顺利召开,江苏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沈中祥、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晶、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团委副书记纪杨洋以及学院各年级团员代表参加会议,由代雯同学主持。

上午9时,在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的帷幕正式拉开。由江苏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沈忠祥大会开幕致辞,他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沈中祥书记首先对粮食学院的考研录取率和就业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对粮食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的希望,一是规范学生管理,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二是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创造良好成长环境,三是提高整体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会议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由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审议通过。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谱华章。张渲珞同学代表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她从规范团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团队意识、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与展望,指出团组织要在正确的领导中,担负起新的历史条件下党赋予我们的庄严使命,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候选人数大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方法选出2名同学一同担任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委员会相关职务。经过团员代表民主公开的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委员会成员,他们是秦垚华和张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秦垚华同学代表新一届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委员会成员所作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就职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整年的工作,并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以“党建带团建”为核心,不断逐步完善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


最后,由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晶作大会闭幕词。他向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要求和希望学生组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团的思想建设工作,开拓进取、经世致用,做好团的组织建设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祖国、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伴着悠扬的校歌,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今后粮食学院学生组织会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广大青年能在新时代中奋勇拼搏,用能力与热情,为学校建设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