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 2022-06-16 作者: 纪杨洋 孔凡 浏览次数: 482

2022年6月9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440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樊姝缘、李超、孙德宏、李万星、孔凡、高林晨萌、孙楠、张淑涵、刘博宇共9位同志转正事宜。应到会党员37名,实到会党员37名,符合会议召开要求,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柴艺博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预备党员樊姝缘等同志向学生党支部提交了转正申请,认真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就各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推选出孙海文为监票人,钱鑫为计票人,杨旭为唱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转正进行投票表决。有表决权的党员10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决议同意樊姝缘等9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监督和批评,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