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举行2022年“铭和奖学金” 暨“铭和奖教金”颁奖仪式
时间: 2022-06-12 作者: 武兆文 仲浩宇 浏览次数: 463

2022年6月10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在长山校区粮食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年“铭和奖学金”暨“铭和奖教金”颁奖仪式。奖学金发起人、我校1984届校友南京铭和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汉乐先生亲临颁奖现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佘建国主持。

副校长汤建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仪式的张汉乐董事长表示欢迎,向获奖的教师、同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同时,他重点讲述了“铭和教育奖励基金”设立的初衷和意义。他希望所有的获奖同学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中国粮食与食品安全事业、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将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的手上。

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代表学院作学生工作总结。截至目前,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达42%,就业率达91%,形成了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她表示:“学生工作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粮院学子夜以继日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校友对学院工作的热切关心与大力支持。学院将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依托师资、学科与专业建设等优势,加强高质量学风建设,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汉乐董事长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母校培养了我,母校激励了我,母校也在鞭策着我。我为始终能与母校发展相连接感到很幸福。”张董事长指出,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用奋斗回答时代之问,用实际行动为中国粮食行业建设添砖加瓦。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早日成才、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汉乐董事长与佘建国处长一同与毕业生进行交流座谈,希望所有获奖同学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做好人生规划,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