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章”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5-11 作者: 纪杨洋 臧清露 浏览次数: 427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为丰富2022届毕业生的校园活动,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提高同学间的团结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条件下,粮食学院于5月9日举办了“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章”主题篮球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男子篮球比赛和女子定点投篮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敏、工会主席刘冠卉、团委副书记纪杨洋,毕业生学业导师于振、史巧巧、辅导员武兆文,以及2022届粮食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班学生。

比赛首先以女子定点投篮开场。食安二班的张淑涵同学率先开场,她手感火热,定点准确连进3球,荣获全场最佳。比赛中各位女同学积极认真的参与着,大家掌声喝彩不断,老师们也不甘示弱,最后食安二班7球胜出。

紧接着男子篮球比赛拉开帷幕。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比赛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比分拉大到5分之多,之后粮食工程专业对异军突起将比分逐渐扳平。下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均有进球,比赛进入加时赛环节。最终粮食工程专业凭借精准的进球,几近完美的配合以64比57夺得比赛的冠军。

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章。此次活动展现了粮食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2022届毕业生的凝聚力,让他们留下不悔的大学生活,也展示了粮食学院关爱学生,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