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五月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5-10 作者: 武兆文 孔凡 浏览次数: 404

5月5日上午,粮食学院在长山校区粮食学院436会议室召开5月学生工作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学业导师、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会。会议由思政辅导员武兆文主持。

赵敏副书记首先传达了4月29日《关于调整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告(2022年第8号)》工作要求,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有序开展线下教学;学工专兼职人员要确保防疫各项措施精准细致落实到位,深入细致做好教育引导。对求职、实习、就医、家庭特殊情况等确需出校的学生,严格履行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她希望学院专兼职学工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克服困难,化解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积极推进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学生工作。 

会上,各年级专兼职学工人员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工作要求、毕业生考研就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针对工作开展的具体细节问题形成共识。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在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升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后续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