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1-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930

12月23日下午,粮食学院在学院440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鲁玉杰院长主持。

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首先传达了学校五聘工作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修订后的《江苏科技大学岗位聘用与考核管理办法》、《江苏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江苏科技大学教学科研工作业绩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等文件。张国昌副院长、余永建副院长、赵敏副书记围绕着学院教学质量检查情况、本科毕业设计、基金申报、期末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会上,李炳义研究员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多年教学科研经验,寄语学院青年博士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科学化解自身焦虑,做好自身压力管理和心理调试,做一个有信心、有恒心、有爱心的有为教师。

最后,鲁玉杰院长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任务、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引进人才首聘期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解读和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及目前学院与其他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希望每位教师增强忧患意识,要有敢想敢干的精神。学院上下要坚定信心,团结拼搏,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