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丨粮食学院开展“义扫校园, 共创清洁”志愿活动
时间: 2021-12-16 作者: 纪杨洋 钱淳豪 薛留如 蔡鑫琦 浏览次数: 47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握青年学生工作特点和规律,坚持聚焦服务广大同学普遍需求,坚持提升服务大局水平,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1922121022支部于12月8日和12月9日开展以“义扫校园,共创清洁”为主题的清洁校园志愿活动,旨在为同学做实事,为校园清洁助力。


  本次活动范围定于文心园及其周边区域。在清洁老师的带领下,粮食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全身心地投入清扫活动中。有的志愿者捡起烟头、有的除杂草、有的摆放好共享单车,各位同学分工明确,展现出了粮食学院学生青春阳光、勤于劳动的良好精神风貌。劳动者们的热情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每个人忙碌的身影似一道彩虹,成为寒风凛冽校园里的格外亮色。经过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清扫活动圆满完成,校园道路和草坪被清理得干净又整洁。

本次清扫校园活动,为营造我校创建优良学习氛围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充分体现了粮食学院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程度。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树立劳动意识,还加强了责任心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