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 2021-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766

128日下午,粮食学院党总支在440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成员及其他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梁忠臣书记传达了学校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建设和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就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课程设置、学生管理与培养、学院内部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致公党党员刘冠卉老师说,统战工作是我国革命制胜的一大法宝,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自己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紧跟时代步伐,将立德树人根本落到实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九三学社社员王东旭老师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在职称申报方面也能向基金申报一样给予更多的指导。刘畅老师表示,学院在排课时能否考虑把老师的课程安排在一学期内,另一学期可以集中精力做科研。其他与会人员也围绕自己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梁忠臣书记对各位党外人士教师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所提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学院会充分听取、认真研究和落实各位老师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大家在今后不仅能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也能积极发挥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和管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