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粮食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 2021-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729


122日下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粮食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在粮食学院44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许俊华,巡察组副组长吴君民、以及巡察组专员蒋宏志处长等第一巡察组成员,粮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会议由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

 反馈前,巡察组以闭门会的形式向粮食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情况,对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反馈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吴君民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粮食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学院的工作,同时也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巡察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郑重表态,学院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全面接受整改要求;同时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许俊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巡视巡察工作是政治任务,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巡察整改是政治责任;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态度抓整改,要明确整改要求,以严格的标准抓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以务实的措施抓整改;学院党总支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融入日常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起谋划整改,以巡察整改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