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高分备考指导讲座
时间: 2021-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414

为深化推进粮食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院的四六级通过率。11月10日晚上18:30,粮食学院18号440会议室举办了英语四六级高分备考指导讲座学院特邀外国语学院王栋老师为讲座主讲嘉宾,讲座由团委纪杨洋老师主持,粮食学院全体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中,王栋老师结合自身阅卷经历,围绕题型设置、备考指南、考试答题技巧及复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首先他表示备考四六级期间同学们需要随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考试。接着就考试技巧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尤其强调了在练习听力时多听写,并提醒学生在学习时一定要注意口语的练习,将自己的薄弱环节找出来,逐个击破。最后,王老师给出了众多英文写作的高级句型和常用短语的高级表达,帮助同学们理解写作艺术、掌握写作技巧。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学习英语、备考英语四六级提供了有效方法,指明了努力方向,相信粮院学子会在今年十二月份的考试中发挥自身实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