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工系分别开展教职工和党员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时间: 2021-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693

1118日下午,粮食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参加2021年下半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贾俊强同志带领粮食工程系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年修订版)。会后,全体教工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工作,围绕“如何践行育人初心,担当教育使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建设具有船舶、海洋、蚕桑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这一主题,展开了积极的思考讨论,其中俞玥和贾俊强同志重点发言。

第二阶段,李波同志带领粮食工程系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会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践行育人初心,担当教育使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建设具有船舶、海洋、蚕桑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和“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如何更清晰把握历史规律,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创造更辉煌的工作业绩”这一主题,展开了积极的思考讨论。由王凤贺、李波和张国昌同志重点发言。院总支书记梁忠臣同志列席了本次政治学习,认真听取了支部成员的心得体会与意见建议,并作了总结点评。

                                                                   (粮食工程系,李波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