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和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21-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550


20211111日下午13:30,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分时段在学院436会议室开展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郭元新教授主持。

在学生座谈会上,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就课程教学、课程设置合理性、实验实践教学效果、毕业论文进展、班级学风等为题展开了汇报和讨论,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对教学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特别是对课堂讲授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师生讨论。

在学生座谈会的基础上,食安系又召开了全体教师座谈会。郭老师就本专业各年级学生在本学期的学习反馈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整体学生对教师授课的内容和丰富程度表示肯定,但部分班级课堂纪律需要加强。随后各位任课教师就本学期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依次做了简要介绍。各位教师在课前准备、课堂授课、课程思政和学习平台建设方面交流了自身经验。

通过本次座谈会,对于任课教师了解学生存在问题,交流教学经验,丰富课堂建设,促进教学改革都有积极的意义,同时,通过交流学习有助于接下来课程的开展,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食安系 韩冬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