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一行到粮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616

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新波一行到粮食学院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粮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院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总体汇报。张国昌副院长、余永建副院长、赵敏副书记、李炳义研究员分别从学院教学团队和专业建设、科研、学生、“十四五”规划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葛世伦书记在听取学院汇报后表示,粮食学院经过几年发展,学生培养、考研就业等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学院今后发展规划要结合新形势下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发展要求,坚持特色发展,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标志性实验室建设等下功夫,加强与行业联系,积极介入国家“十四五”行业专项发展规划,力争突破,努力使粮食成为学校第四特色。

会前,葛世伦书记一行走访查看了粮食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并要求加强实验室规划,加强体现学科行业特色的专业实验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