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食品质量与安全专转本专业教育
时间: 2021-10-17 作者: 武兆文 董佳乐 浏览次数: 454

为进一步加深粮食学院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转本新生专业认知,营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109日上午,粮食学院在长山校区13号楼开展食品质量与安全专转本专业教育讲座。讲座由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系主任郭元新教授主讲,食品质量与安全专转本全体新生讲座。

讲座开始,老师由专业介绍切入,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专业,并详细分析本专业的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方案老师从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出发,着重介绍我院专业教师配置和实验团队的研究方向等特点。在就业发展前景方面老师优秀毕业生成功典范为例分享优秀校友的励志故事,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增添专业自信他强调“粮食学院的专业定位就是坚持错位发展原则,培养具有宽阔视野、熟练掌握现代粮油行业检测及安全控制技术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通过本次专业知识讲座,一方面让同学们对于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理解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另一方面使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深度的了解。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提供了前行道路,指明了奋斗方向。

武兆文 董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