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粮食学院巡学旁听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时间: 2021-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609

10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赴粮食学院巡学旁听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此次粮食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并领学,党总支副书记赵敏、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郭元新和学院党政办主任顾香玉作交流发言。

 

汤建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粮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效果。他表示,粮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很好,交流发言能结合本职工作谈心得,有思考,效果好。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我们对国家的强大感到由衷的自豪。他希望粮食学院也要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要紧抓国家粮食行业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敢想敢做,发挥全院教职工的作用,加强与粮食行业和企业的紧密联系与合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同时,他还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师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要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使学院的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