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及近期工作研讨
时间: 2021-09-03 作者: 浏览次数: 479


202191日,食安系全体教师参加了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的新学期教学检查及近期工作研讨会,由食安系主任郭元新老师主持。会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1、新学期课程教学准备情况;2、粮油检验工培训内容研讨和任务落实;3、学习和研讨学校岗位聘用和考核文件。

研讨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发言,介绍了各自教学任务及课程准备情况,所有课程的教学课件初稿均已准备就绪,后期教学过程中还将持续学习和改进。同时也提出结合往届本科教学过程中展露的问题,将对实验教学大纲进行梳理,充分利用实验仪器设备,将实验教学项目与行业岗位需求相匹配。另外,鼓励所有教师结合各自课程特色,积极研究教学方法和手段,充分研究课程思政,加大对教研和教改论文的研究和产出。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更充分了解了课程教学和粮油检验工培训的任务和落实情况,同时也学习了学校关于岗位和考核的文件,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

                                           (李雅琪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