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赴南通多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 2021-06-28 作者: 武兆文 孔凡 浏览次数: 355


今年是江苏新高考政策的第一年,为更好宣传我校2021年招生计划和学校特色,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626日,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分队前往南通市海门实验中学、启东汇龙中学、平潮高级中学和通州高级中学四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副院长张国昌和副书记赵敏的带队领导下,各招生高中驻点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家长介绍江苏科技大学的招生政策、就业发展等,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招生简章、学校分数线等着重讲解了学校报名方式和录取方式。针对不同学校生源结构差异,团队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策略,从学生的专业意向着手,着重宣传推介我校学科特色和优势,加深同学们对于江苏科技大学的印象和兴趣,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南通地区各高级中学近年来向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生源,同时在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开展了多元合作。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南通各生源地中学的交流合作,也增进了学生和家长对我校的了解,为我校后续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