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
时间: 2021-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487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时刻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坚定理想信念,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步入新的阶段。615日,粮食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讲,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梁忠臣书记以“站上新起点、立足新岗位、迎接新挑战、做出新贡献、做优秀党员、为学校争光”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自觉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他勉励全体党员:学无止境,不囿于一时长短,要不断加强政治意识与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同时,梁书记也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永远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牢固坚守党员的底线,面对各种诱惑,要洁身自好,永葆先进;第三,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第四,要争做优秀党员,发扬船魂精神,为母校争光!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是学校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让毕业生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责任,更好发挥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