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办“承斑斓梦想,绽青春华彩” 2021届毕业晚会
时间: 2021-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556


百年荣光,青春向党。616日晚,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承斑斓梦想,绽青春华彩”2021届毕业晚会在图书馆105报告厅的璀璨灯光和飞扬声乐中拉开帷幕,师生们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绽放青春华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和校友代表与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学院院长鲁玉杰在晚会上致辞,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时刻牢记粮食人身份,甘于奉献,勇于奋进,自觉地站在时代的前列,端牢中国饭碗,做一个“粮”心人。真诚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人生道路上做真实的自己。

85届校友、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粮食分会会长赵海峰为晚会致辞。以谆谆教诲,肺腑之言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他们心怀感恩、热爱生活,志存高远、开拓进取,坚守责任、勇于担当,脚踏实地、乐于奉献,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奋斗,接好粮食的接力棒,用奋斗为青春上色。

伴随着学院老师的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的进行,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毕业晚会分为“为党献礼”、“风华正茂”、“青春放歌”、“畅想未来”四个篇章共十四个节目,全方位多角度的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现场,氛围浓厚,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毕业生党员合唱《歌颂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拳拳热爱。魏有章老师演唱的歌曲《驼铃》,铿锵有力,动人心魄,为毕业生深情送行和祝福。



别出心裁的情景剧《上学那些事儿》,以幽默的方式,再现青春校园故事。

《梦想天空分外蓝》、《朋友别哭》、《飘向北方》等演唱,唱出了老师、学子无尽的留恋与不舍。师生联合表演《Pop Star》、《入海》、《友谊地久天长》等节目,劲歌热舞后极富感情的萨克斯演奏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致敬青春》视频播放中落下帷幕,视频呈现了一个时间轴,回忆了入学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片段,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奔赴崭新的未来,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