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工程系精心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 2021-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612

610上午,我院粮食工程系组织开展了2021粮食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本届粮食工程专业53名毕业生参加了论文答辩。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为3个小组进行,由我院粮食工程系16位专任教师担任答辩评委,评委们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工作流程,对每位毕业生的论文进行现场答辩考察。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以PPT讲解形式,阐述了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内容和主要结论。答辩评委对论文选题、内容、数据处理等方面作出现场点评,围绕其论文的主要观点和论文具体内容进行轮流提问,答辩同学根据自己的论文有条不紊的在评委面前叙述自己的论文,对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最后,答辩评委老师通过对同学们的论文内容及答辩情况认真进行分析评价,给出答辩成绩,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论文的意见。

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答辩,我院粮食工程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创作和答辩工作,精心安排指导老师,院长鲁玉杰教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通过答辩全面检验学生掌握运用知识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培养提升了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为他们毕业就业或读研深造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