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2018级年级大会
时间: 2021-05-01 作者: 纪杨洋 孔凡 浏览次数: 518

4月29日上午,粮食学院在长山校区16号楼103教室开展了2018级年级大会,辅导员纪杨洋老师主持。

纪老师从2017级具体考研数据出发,分析了学院2021届学生的考研情况。希望选择考研的同学们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轻言放弃;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科学自我定位,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积极把握调剂机会;加强对自己学习环境的管控,做好学习计划并进行自我监督,按部就班,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


会上,同学们向老师交流了考研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纪老师表示,凡是同学们考研需要学院提供帮助的,学院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们排忧解难,积极为考研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就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宿舍管理,防范网络诈骗等方面,纪老师告诫大家要注意人身、财产、网络、生活、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小心网络陷阱,要妥善保管个人信息,身份信息;提醒大家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注意五一假期出行安全,做到按时返校,安全返校。


本次年级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更加认清了考研形势,有利于营造学院优良的考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