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2019级年级大会
时间: 2021-04-30 作者: 武兆文马燕 浏览次数: 535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进一步提高2019级学风建设,4月30日下午粮食学院在长山校区开展了2019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武兆文老师主持。


老师首先讲述了最近一阶段大家的学习情况,因存在较为严重的挂科现象,所以在此激励大家努力学习,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计算机二级考试。接着,老师大家讲述了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强调了最近宿舍内存在的问题,包括违规电器的使用以及寝室环境卫生

针对防范诈骗,老师向我们传达了《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专题会议精神》,告诉大家注意人身、财产、网络、生活、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小心网络陷阱,网上交友要谨慎,聊天视频莫当真,陌生链接不要点;要妥善保管个人信息,身份信息。


在会议的最后,武老师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假期出行安全,外出佩戴口罩,并做到按时返校。并希望同学们利用五一假期,自我思考,寻找学习热情,确定未来努力方向。希望此次年级大会后,2019级的同学们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能够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悟,不负春日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