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2017级学业导师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21-04-16 作者: 纪杨洋 孙晟源 刘稼鑫 浏览次数: 374



415日,粮食学院召开2017级学业导师工作研讨会,进一步加强粮食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粮食学院2017级辅导员纪杨洋主持会议,2017级全体本科生学业导师参加研讨。

首先传达了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我校学生在人身、财产、网络、生活、交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学业导师开展好各班重点学生关注工作,并做到情况及时上

接着,辅导员纪杨洋公布了学院2021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提醒学业导师关注各班仍未就业的同学,密切辅导员与学业导师之间的信息共享,集中力量确保毕业生尽早明确毕业去向,以便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工作

会上还就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讨论,要求各班学业导师积极配合开展好违章电器的整改和教育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前往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