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粮集团仓储规范化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 2021-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791

5月10日上午,江苏省粮食集团仓储规范化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长山校区图书馆B101报告厅开班。省粮食集团副总经理王维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省储备粮管理中心主任陶晓峰以及粮食学院院领导等出席,来自江苏粮食集团辖属企业75名干部、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省储备粮管理中心主任陶晓峰主持开班仪式。

汤建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苏粮集团各位领导、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与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粮食行业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特色和教育培训优势。汤校长指出,我校作为致力服务于行业发展的国内为数不多的涉粮高校之一,与粮食行业渊源深刻。苏粮集团作为江苏省最大的国有粮食流通企业,经过十多年的稳步发展已在全国同行业稳居第一方阵,在保证全省粮油安全、推进粮食产业化经营、服务“三农”中发挥主力军和重要载体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增加双方的交流,增进了解,双方今后谋划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省粮食集团副总经理王维柱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并结合本次培训目的对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静下心来,珍惜机会,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取得最大的收获,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今后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次苏粮集团仓储规范化管理师资培训班由省粮食集团主办、我校粮食学院协办。培训为期2.5天,授课教师既有集团专家,又有校内外名师;内容专注于粮食保质减损与绿色仓储技术、政策性粮食监管与监督检查、仓储管理业务等;教学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