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粮食业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21-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822


 

511上午,南京市江宁区粮食业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长山校区船建楼403会议室举行。南京市江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林茂兴、江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言明海、江宁区粮食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刘兴海、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粮食学院领导以及江宁区发改委、粮食系统3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

开班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张坚强院长致欢迎词,对江宁区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及发展成就、学校承办行业培训等情况。同时勉励大家放空自己、放下事务、放下包袱,以学生姿态积极融入此次培训。

江宁区粮食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刘兴海结合当前新形势下粮食产业转型升级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各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江宁区发改委副主任言明海对学校的精心培训安排表示感谢。他要求广大学员: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二是珍惜机会,多学多思,要注重联系实际。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统一安排确保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班是江宁区发改委与我校粮食学院产学研合作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培训为期4天,主要内容涵盖粮食仓储管理、粮食品质检测、粮食流通监管等专题讲座和实践考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