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 2021-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743

  422日下午,粮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学院重点工作。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副院长张国昌、副书记赵敏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鲁玉杰院长就“十四五”期间,全员提振精神,增强信心,齐心协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忠臣书记强调,党的领导是保证学院和谐稳定发展的基石,教职工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领会党史精髓,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特别是在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大家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学校健康平台及时打卡,确保学院师生安全,确保学院工作规范运行。

张国昌副院长在新专业申报工作和学生毕业设计等方面作了工作安排,并就近期实验室发现的违规问题进行了全院通报并进行了警示教育。

赵敏副书记就毕业生在考研、就业以及学院23年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情况向会议做了汇报,并根据相关情况进行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院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