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 开展“学习楷模,牢记使命”党员及教职工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2021-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7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政意识,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粮食学院于49日赴时代楷模赵亚夫事迹馆开展以“学习楷模,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及教职工教育实践活动。

 在句容赵亚夫事迹馆,大家通过观看纪录片《诺言》,聆听讲解,参观展览,更为深刻地认识了这位几十年如一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的时代楷模。切身感受到一名老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一生扎根农村、一心为民的朴素情怀。领悟了“牢记宗旨、坚守信仰、矢志为民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科技兴农的实干精神;刻苦钻研、改革创新、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永葆本色、淡泊名利、至真至纯的奉献精神”的亚夫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亚夫精神深深触动了大家,它将激励粮食学院全体教师以时代楷模赵亚夫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亚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在坚定信念、恪尽职守中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