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开展毕业论文工作进展及检测中心申报专题研讨
时间: 2021-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615


325日下午130分,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在粮食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毕业论文工作进展及检测中心申报专题研讨”教研活动。

 在研讨过程中,各位老师集体讨论了毕业论文进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上周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就毕业论文内容设计、具体要求、内容创新性等方面提出相关疑问与建议。特别对设计类毕业论文的指导进行了广泛讨论,余永健教授展示了同类高校优秀的设计论文结构,并对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释,介绍了设计类课题的相关问题。

 随后全体老师对学院筹建第三方检测中心工作进行了初步讨论,包括第三方检测中心设立的资质条件、产地需求、认证标准等。老师们建议应尽快到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调研以确定最终的检测项目、检测仪器、场地分配等具体信息。食安系也将进一步推进中心申报工作,为学院进一步的发展添砖加瓦。

                                (食安系   孔德昭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