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及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
时间: 2021-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838

318日下午4,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在学院436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的主题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钟建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宣传委员于振传达了《江苏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体教职工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等思考题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通过学习和交流,与会人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充分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的方式方法。

 

集中政治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问题查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就党建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郭元新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积极采纳,并认真落实整改。随后,党支部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活跃,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结束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在无记名投票的基础上,选出优秀党员3名。会后支委会和党员个人将进一步列出整改清单,限时整改,并承诺整改到位。

 

(食安系钟建军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