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粮集团储备粮管理中心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 2021-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931

3月11日下午,苏粮集团企管部部长、省储备粮管理中心主任陶晓峰、副主任丁希华等一行4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副院长张国昌、李炳义研究员以及学院相关科研团队教师参加合作交流座谈。

鲁玉杰院长对陶晓峰、丁希华校友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以及学院在校企合作平台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在粮食仓储技术创新、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创新中心或者研发中心等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陶晓峰部长、丁希华副主任在交流中介绍了苏粮集团的业务架构及省储备粮管理中心主要工作及业务发展规划情况,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表示,从母校毕业后,对母校的特殊情感和眷恋历经多年从未淡忘。此次返校,能够与各位领导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感到十分激动和感激。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母校联系,深化协同创新和资源共享,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副院长张国昌、李炳义研究员等结合粮食学院人才学科等优势和苏粮集团的实际需求,围绕党建工作、项目合作申报、平台建设、学历教育与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洽谈,并就一些工作达成初步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