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暨开新课、新开课教学试讲”活动
时间: 2021-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580

202134日下午130分,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全体教师在粮食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新学期教学检查暨开新课、新开课教学试讲活动。本次教研活动分为三方面内容,分别为教学试讲、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和集体讨论。

 

 

首先,于振老师和李占明老师分别进行了《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和《食品感官评价》课程的教学试讲,随后盛建国和郭元新教授分别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两位老师教学水平的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活动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学位评估的准备工作、双语教学课程建设、上学期教学材料的提交及本学期教学材料的准备工作,同时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教师根据时间节点及时开展实验工作,近期将组织开题答辩。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研讨活动特别强调了课程思政工作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了以党建活动与教学活动一体化为抓手的党建新模式,今年全系将积极探索并构建食安专业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打造专业特色。

最后,全体教师集体讨论了本学期教研活动安排计划及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食安系王东旭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