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1-01-22 作者: 浏览次数: 598

118日上午,粮食学院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436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出席会议并致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赵敏主持会议。

汤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粮食学院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粮食学院2020年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共同努力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希望粮食学院要抢抓发展机遇,更加积极主动作为,高质量、高起点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要充分利用好获批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这一平台,加强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办学平台和资源。全院教职工要勠力同心,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持续奋斗。

会议听取了鲁玉杰院长所作的《粮食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总结》和《粮食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试行)》起草说明,听取了张国昌副院长关于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并就《粮食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总结》、《粮食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试行)》和《2020年粮食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等3个报告、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充分听取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并作会议交流,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原则通过了以上报告和文件。

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在闭幕式上指出,粮食学院经过三年多的艰苦创业,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步入良性发展阶段。然而学院高质量发展才刚刚起步,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教职工正确认识学院的现状,要有忧患意识,要正视困难,迎接挑战。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同心同德,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共同为粮食学院的高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粮食学院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