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时间: 2021-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453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扩散,国内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态势。临近寒假期间,为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落实寒假安排,粮食学院各年级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全院学生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宣读了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寒假安全隐患,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加强日常打卡自觉意识。同学们纷纷签订《江苏科技大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承诺书》,并严格遵守。就离校手续方面,辅导员表示所有同学需及时在学工系统中提交寒假去向信息,寒假期间一律不许留校,有特殊情况需要延迟放假的同学需要及时办理手续说明情况。辅导员多次强调离校前一定做好离校登记,完善行程信息,回家途中注意安全防护,戴好口罩;同时关于开学时间会依照情况而定,依照错峰返校原则,学生未接到通知不允许私自返校,有任何特殊情况及时联系班长辅导员。此外,各辅导员还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学风问题,希望同学们假期也不能松懈,做好四六级和计算机、考研等考试备考,度过充实假期。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到疫情形势的严峻,同学们纷纷表示寒假期间会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承诺书,加强自身防护工作,及时完成日常打卡工作,离校前及时完善行程信息以及请假手续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