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发展促进会上,有这样一群忙碌的身影
时间: 2021-01-21 作者: 孔凡徐奉瑶史梦雨 浏览次数: 380

在不久前举行的粮食学院发展促进会上,有这样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帮助远方来宾前往会场,细心指路,他们沏茶倒水,悉心服务,只为确保会议顺利圆满举行。


当时,一听说学院即将召开粮食学院发展促进会,来自省、无锡市、镇江市、泰州市等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代表,南京等11地市校友代表要共聚一堂研讨谋划粮食学院发展,学院17级张洁、石新亚、李玲玉黄云四名同学就主动加入到本次会议的志愿者服务行列中面对如此多重要来宾,做好完善的会场服务工作尤为重要。志愿者们细心考虑,会议开始前,他们提前在校内设置明显的会场方向指示牌,为他们细心指路,帮助来宾更容易地找到会场。整场会议长达3个小时,志愿者们一直在认真负责地进行着服务轮换工作,相互协作。这样的志愿工作很简单,但他们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参会人员提供服务的工作理念,一丝不苟,努力保证会议人员能够在校开会期间得到尽可能的完善服务他们,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到细微处

张洁同学讲述了在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中令她记忆最为深刻的事情。“在我给与会人员倒水的时候,胡永新董事长每次都会在我提供服务之后报给我一个很温暖的笑容来表达对我的感谢,这让我很是感动,自己所付出的得到了别人的肯定,更是给我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动力。”

黄云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她更好地切身体会到了志愿者服务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身为志愿者,当以爱心为前提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并不是流于形式,而是需要发自内心,用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这样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的价值才能得到充分彰显。

会议顺利举行,明确了粮食学院一定要坚持差异化高质量发展,围绕特色做文章,要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做出特色,实现短期内快速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将粮食特色打造为学校新亮点培养更多的让行业、校友满意的人才,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