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1-20 作者: 浏览次数: 630

115日下午,粮食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粮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政办主任、工会主席、特约监督员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做了充分准备:以党支部为单位,收集整理各支部所在专业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意见;开展领导班子成员间、院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间的谈话,进行思想沟通和意见交换。对照《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检视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梁忠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20年的履责情况作了对照检视。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问题自我审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1个多小时的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地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在真诚、团结的氛围中进行,领导干部既剖析了自己,也帮助了他人,进一步增加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