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教师赴泰州市粮食行业调研
时间: 2020-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812

12月8日至12月11日,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李炳义教授带队,赴江苏省泰州市调研粮食和物资行业发展情况并座谈。泰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文炉副局长李勇四级调研员戴道友等轮流主持了会议,该市、区、县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李炳义教授等一行人先后调研了泰州市海陵区、高港区、兴化市、靖江区等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代表企业、物流园区及港口码头等。该市各级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针对辖区内粮食和物资行业发展现状、发展瓶颈以及下步规划进行了汇报。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包括大、中、小企业涉及央企、外企、国企、民企等不同主体的企业代表负责人也针对各自企业发展情况、问题以及下步规划做了汇报。特别是,大家针对泰州市粮食和物资行业发展瓶颈及下步规划展开讨论,共同研究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十四五”期间行业发展思路与重点、制定行之有效的规划,指导行业有序、高质量发展。

最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与泰州市发展改革委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编制《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高校与行业联系,共同促进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