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根植行业、潜心育人”主题党建及教职工活动
时间: 2020-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5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政意识,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粮食学院于125张太雷纪念馆和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根植行业、潜心育人”为主题的党建及教职工活动。

在张太雷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张太雷生平事迹展,参观了张太雷故居,全面地了解了张太雷同志短暂但光辉的革命生涯。党员教职工在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在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老师们参观了常州粮食文化馆和常州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实地考察了生物防治储粮害虫实验仓,了解储粮新动态。

此次活动,学院教职员工通过追寻革命志士足迹,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忠民爱国的高尚情操,决心要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先进储粮人的“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实干精神和廉洁意识,将他们的精神转化为教学、科研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