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
时间: 2020-10-12 作者: 纪杨洋 浏览次数: 478

为增强2017级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提高防诈骗意识,做好2017级就业、考研工作,粮食学院于10月12日在长山校区16号楼召开了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纪杨洋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纪杨洋老师告知全体学生,青岛市又出现了六例无症状感染病例,提醒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校园出入管理制度,做到无特殊情况不要出校门,出校门一定要履行请假手续。其次,对于网络上出现的形形色色诈骗手段,纪老师通过绘声绘色的讲解向大家举例遇到哪些情况为诈骗行为,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最后,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最近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要准时参加学院、学校的各项招聘会,保证自己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单位,并对保研的四位同学进行了祝贺,对接下来考研的同学进行了鼓励。